黄石问答

患有银屑病可以使用激素药物吗

1个回复582次浏览

2023-08-11 17:57:40 最后更新

患有银屑病可以使用激素药物吗
问题描述:

我是一名38岁的患有银屑病的患者,听说激素药物对于皮肤病有治疗作用,能否使用激素药物治疗银屑病?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国良

罗国良副主任医师

黄石市中心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作为一名皮肤病专家,我可以告诉您,激素药物在银屑病治疗中常被使用。激素药物能够有效减轻皮损和症状,但长期大剂量使用会引发许多副作用,如皮肤萎缩、毛发增多等。因此,激素药物的使用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并尽量选择低剂量、短期使用。同时,还应结合其他治疗方法,如光疗和非激素类药物,综合治疗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记住,定期就医跟踪治疗是很重要的。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双氯西林能否有效治疗银屑病请问日本有哪些优秀的银屑病医院淋巴与银屑病有关吗银屑病患者为什么会一直腹泻我两岁的宝宝头部患有银屑病该怎么办呢中医能够治疗银屑病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黄石主页>黄石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